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送温暖,递关怀(二十)】——我院开展何贝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5-28 编辑:文图/周月琴 点击:[]

为不断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学生与党组织之间建起有效链接,更好服务学院的思想政治和德育工作,5月27日晚上,我院辅导员何贝走访了雅苑七号楼部分学生宿舍,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活动。

走进一间间整洁明亮的女生宿舍,何贝老师对同学们自律整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她表示,作为大三阶段的学生,在考研复习和实习准备之余能将宿舍环境维持好,着实难能可贵。走访过程中,她亲切地询问大家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对于考研,她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实际理性规划,切忌在攀比心理、从众心理支配下浪费时间。她指出考研的同学在暑假就应把目标学校和专业确定下来,并排除干扰、全力以赴。近年来考研压力较大,她希望同学们能够竭尽全力提高自己的初试成绩,为之后的复试奠定良好的基础。对于就业目标明确的同学,老师建议她们多关注行业发展,提前投身暑期实践。最后,她强调天气越来越炎热,希望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做好防暑准备。

本次走访活动,使我院老师深入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查找并解决学生在学习与生活中面临的问题。同时,党员教师对宿舍成员进行了多方面的帮助和指导,有助于加强师生间的互通和彼此信任,为学生信息与意见的反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有助于营造温馨和谐的学院氛围。

上一条:我院举行本科生党支部大会 下一条:【送温暖,递关怀(十九)】——我院张扬副院长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