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送温暖,递关怀(十七)——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3 编辑:文图:彭友俊(院安检) 点击:[]

为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员教师作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我院持续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工作。近日,我院李俊杰、季强老师先后走访了雅五117、243、245学生宿舍。

李俊杰老师详细了解同学们的住宿和生活情况,关切地问道同学们对宿舍环境的要求以及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并叮嘱同学们要把宿舍当成自己的家,在学会独立生活和学习的同时要相互关心、相互学习、互相包容。季强老师建议同学们要多与家人打电话联系,在学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加强身体锻炼。两位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听取了同学们对宿舍环境和生活服务设施的意见,了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并提醒同学们务必要注意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财物安全等,加强内务管理,保持宿舍环境卫生。他们还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努力向上,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努力创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是我院党建工作的创新点和重要举措,意在立德树人,培养服务广大学生,为学生成长成才发挥积极作用。本次走访不仅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给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感动,也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努力。同学们都纷纷表示一定以健康的心态和积极行动来充实大学生活,不辜负老师们的期待。

上一条:【送温暖,递关怀(十八)】我院师修昌老师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我院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