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党课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2 编辑:文/王俐镔 王兰 图/曾垂轩 康含 点击:[]

5月10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8教室对发展党员进行党课培训。辅导员周涵及学院全体学生发展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周老师向到场的学生详细讲解了党组织对党员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流程。周老师强调,政治审查是考察党员发展对象的流程中非常重要的一项,凡是未经政治审查或政治审查不合格的,则不能发展入党,提醒同学们在相关方面引起高度重视。最后,周老师要求各位发展对象认真严肃地对待入党这件事情,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加强对新时代新思想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并希望各位发展对象能够早日通过党组织的考验,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本次党课培训,进一步加强了发展对象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使发展党员在入党征途中又迈进了重要一步。同时本次党课培训也使发展对象们意识到了注重自我修养,提高综合素质的重要性,为后续党员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对党员发展对象起到了重要的政治引领作用。

上一条:送温暖,递关怀(十七)——我院开展党员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 下一条:我院举行第六期入党申请人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