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3-10 编辑:文/王杰 袁媛 图/张丞宇 点击:[]

3月9日,我院在建树楼会议室举行2017年度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杜书记在发言中指出要把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学院发展大讨论结合起来,希望党支部成员结合工作,认真查摆问题,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他首先从党建工作、“两学一做”常态化、党风廉政建设方面总结工作情况并指出个人不足。他还强调今年是基层组织年,要重视并真正落实党建工作,并对于存在的问题提出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尽快进入工作状态、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服务意识。赵楠院长表示2017年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大家能做到齐心协力、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并积极参与到学院未来发展方向的问题中来。会议上,支部党员同志依次发言,从工作态度、工作作风、以及个人思想政治意识等方面分析自身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并且就接下来如何更好地提高服务意识做了重要讨论。

此次会议对我院的党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党支部成员查摆自身不足、明确工作方向,推进学院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