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教工第四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编辑:文/叶青青 图/张丞宇 点击:[]

3月12日,我院在建树楼C648举行2017年度教工第四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会议由第四党支部书记陈卫华主持,房产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陈卫华书记对我院第四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其他成员也逐一发言。大家分别从个人思想政治意识、组织工作、遵守纪律、履行职责、发挥作用及道德品质等方面开展深入剖析,指出个人不足,并提出下一步的整改方向和措施。针对学院发展,各位老师也积极参与讨论,从学院制度、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建议。副院长张扬同志指出,学院应该坚持内涵式发展,以质量提升为核心,优化专业结构,确定学科发展重点,提高教师教学科研水平,努力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

此次会议对每位党员同志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都起到了很大帮助,积极推进了党员教师的素质建设,对基层党建工作的开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各位老师的献言献策也对推动学院发展、增强学院凝聚力和向心力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组织生活会暨学院发展讨论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