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8-01-09 编辑:文/李旖婷 图/张丞宇 点击:[]

1月8日,我院党委召开会议,开展2017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非党员教职工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学院党委下属教工党支部共4个,包括行政党支部(教工第一党支部)、农经系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工程系党支部(教工第三党支部)、房产系党支部(教工第四党支部)。各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系部自身工作,从党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重大部署情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项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等方面,对2017年以来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排查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原因,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杜纪锋书记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各有特色,围绕党建工作开展、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党建工作体现了院系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每一个党支部都是战斗堡垒,是核心力量。只有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落到实处,才能促进学院整体的发展,才能对学院的教学和科研真正起到推动作用。他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务必提高认识,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把思想政治工作贯彻到教育教学全过程。随后,全院教职工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测评打分。

上一条:我院举行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院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