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星河演讲团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 点击:[]

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星河演讲团”成立于1986年,是我校最早成立的社团之一,隶属于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是一个集演讲、辩论、交际、口才于一体的文化娱乐类社团。数二十多届星河人本着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不断致力于社团的建设和发展,使社团整体面貌蒸蒸日上,并逐渐成为我院大学生的第二课堂。它不仅是学生自身素质,综合能力培养的重要渠道,更为校园精神文化建设及和谐校园的构建起了重要的作用。

社团主要任务:提供锻炼和展示的机会。举办活动为会员提供机会以锻炼和展示自己的演讲说话的能力;搭建沟通和交流的桥梁。通过活动为会员提供沟通和交流的机会,加强互相学习和帮助,共同进步。

社团活动以演讲比赛,辩论赛,知识竞赛等为主,结合其他形式灵活进行。比如会定期或不定期举办专业讲座,放映优秀的演讲和辩论影片等。

社团宗旨:服务校园,共同进步!

社团口号:有能力,说出来;说出来,靠口才!

社团奉行自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原则,以积极的态度和不懈的努力为同学们服务,实现自身的价值,发挥应有的作用。

社团以会长为核心,下设团支书、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外联部、策划部。各部门在负责本部门工作的基础上共同合作,促进社团发展。

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星河演讲团由创立之初的只有几名来自农村的大学生组成的小团体,发展成为现在拥有几百名具有共同兴趣爱好的会员组成的全校性社团,其中凝聚了一届又一届学生的心血和努力。希望新的一年,星河会发展的越来越好!

 

上一条:房地产研究会简介 下一条:财大手工坊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