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社团>>正文

房地产研究会简介

发布时间:2017-06-20 编辑: 点击:[]

房地产研究会是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团委和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团委的领导下,于1994年成立的关于房地产经济学术交流的协会,是河南省唯一的房地产研究方向的大学生协会,曾获“河南省十大杰出社团”称号,并在2011、2012年获得“校十佳社团”、“校五星级社团”称号。

在学校和学院的支持下,协会有着由省内著名房地产研究专家刘社、郭灿章等教授组成的强大的幕后专家团队。协会以“交流学习心得,共论房产前景”为主要目标,以“学习房地产前沿,为广大房地产爱好者服务”为宗旨,是一个实践型、研究型、服务型的学生社团。

房地产研究会特色活动:

一、 会刊——《房地产聚焦》会刊刊登同学、老师的一些关于房产的见解以及科研成果,同时协会也会搜集、整理一些房产常识以及房地产公司的相关一下信息刊登在报纸上,让学生们提高学术研究能力,了解社会。

二、 每日一信:每天协会将搜集房产方面的最新资讯,以短信的形式发给大家,让每一位会员时刻掌握房产信息。

三、 读书交流会:每隔两周在固定的时间,协会会将会员聚集在一起,观看视频,并请学长、学姐讲解视频,同时会员也可以借此机会向他们请教想要了解的问题

四、 讲座:在不固定的时间,协会会找机会请一些研究房地产方面的教授、专家或者成功人士给会员们讲解他们的科研成果以及励志事迹。

五、 房地产人才大比拼:通过这个活动,参赛者能够充分认识自己,了解自己的强势和弱势,让以后的学习和生活变得更轻松。

上一条:新农村建设研究会简介 下一条:星河演讲团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