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190408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0-12-25 编辑:文/卢友华 图/李忱阳 点击:[]

12月23日,我院190408班在第二教学楼201教室举行导师见面会。190408班班主任季强老师和190408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季强老师以“行业前瞻,确定方向”为主题展开讲解,在对行业前景细致分析的基础上,他就同学们普遍关注的考研和就业问题做出实质性解答。会上,季老师分享了自己的大学往事,并以此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抓住机会,通过不懈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最后,他叮嘱同学们将大学生活当做人生新起点,树立新目标,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本次导师见面会的举行,为同学们的学业规划提供了指导,有助于同学们明确专业发展方向,同时,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促进了班级同学与老师的沟通交流。

上一条:我院200403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