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200403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1-01-02 编辑:文/李雨晴 图/韩孟夏 点击:[]

12月31日,我院200403班在第一教学楼208教室举行导师见面会。200403班班主任陈卫华老师和200403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陈卫华老师以“适应新生活,理解新环境”为切入点,针对同学们在生活和学习上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陈老师提出,大一是培养良好习惯的重要时期,树立积极向上的态度和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对本科阶段,乃至整个人生都大有裨益。为此,陈老师从专业学习、英语学习、自我兴趣和完善学习四个方面展开讲解,并表示专业学习是同学们未来工作的基石,英语学习是面向世界的沟通工具,自我兴趣和完善学习则不断提升同学们的内在底蕴。

本次导师见面会的举行,拉近了班主任与同学们的距离,建立了良好的师生关系,同时,明晰了同学们对未来的规划,帮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我院190408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