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编辑:文/李唯佳 图/张家祺 王宏鑫 点击:[]

12月18日中午,我院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院团委书记袁媛,三检主要学生干部,18、19、20级班长、卫生委员、安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袁媛老师对精神文明宿舍的创建要求作出具体说明。针对评比标准细则,她指出,宿舍卫生和安全仍是精神文明宿舍创建的两项重点,在今年的创建活动中,我院增加宿舍学习氛围、学生课外活动及思想发展等多方面内容。对此,袁媛老师就以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展开分析,强调精神文明宿舍创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本次活动,挖掘优秀宿舍文化、营造和谐宿舍氛围。

此次动员大会拉开了我院精神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序幕,有助于营造健康、积极的宿舍文化氛围,建设内务整洁、秩序井然的宿舍育人环境。

上一条:我院190408班举行导师见面会 下一条:冬季送温暖,助学子成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