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团队心理辅导

发布时间:2015-12-13 编辑:文/吴彤 图/唐明月 郭沁杭 点击:[]

12月12日下午,我院在建树楼举行青马工程学生干部素质考核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针对13级、14级、15级各班班长、支书以及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

此次心理辅导主要以团队游戏形式开展。下午两点,全体学生干部到达建树楼后,负责人对本次团队活动进行简要介绍后,将全体参与人员分为六组,每支队伍都积极投入到紧张的游戏环节中。在“盲行”“隔空取物”游戏中,队员分工科学,配合默契,出色地完成游戏任务,也充分地展示了团队之间配合能力与信任度。随后参与队员进入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各小组针对主持人给出的话题结合在两轮游戏中的感想收获各抒己见。本次团队心理辅导活动不知不觉进入尾声。

本次活动是我院青马工程培训系列活动之一,在我院广大团干部中获得了良好反响。此次学生干部团队心理辅导不仅提升干部们的团队协作意识与团队信任度,也为学院今后学生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上一条:我院举行小挑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马工程之团干部健康成长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