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举行小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5-12-19 编辑:文/袁媛 图/张博 张欣欣 点击:[]

12月17日,我院第六届“挑战杯”创业计划竞赛宣讲会在教科楼举行。团委书记袁媛,李旖婷、刘洋、周涵三位辅导员老师,科协学生干部及我院一百五十多名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创业计划竞赛即“小挑”,此次宣讲会主要对“小挑”进行说明介绍与宣传。科协学生干部首先进行宣讲,介绍小挑的定义及性质。他指出,挑战杯是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竞赛,参加小挑是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重要途径。随后,学生干部向大家展示了我院小挑历年成绩,列举我院经典参赛作品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大胆尝试。同时,会议还邀请了对小挑有经验的学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统筹规划,团队协作。最后,科协负责人就小挑竞赛的选题和组队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并希望大家认真准备,将自己的作品推到校赛,省赛甚至国赛。

我院此次宣讲会旨在引导与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小挑,培养大学生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

上一条:我院举行学生干部总结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团队心理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