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青马工程之团干部健康成长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5-12-13 编辑:文/吴彤 图/张欣欣 点击:[]

12月12日晚,我院在建树楼会议室举行青马工程团干部健康成长座谈会。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老师周涵,13级主要学生干部、14级、15级各班班长、支书参加此次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首先由袁媛,周涵两位老师分别对学生干部进行压力测试,在这一环节中各位同学就团干部如何平衡工作与学习之间的关系、团干部如何做好榜样示范作用、怎样做好自己以及个人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阐述,并分别向老师展示各班团学工作成果。在随后的总结发言中,袁老师针对各班各年级工作开展情况分别给出建议,鼓励大家继续发扬善于思考,善于攻坚的精神,把握大局,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无私的奉献精神做好团学工作。

我院青马工程系列活动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中。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干部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同时也对促进团干部健康成长、保证团学工作积极开展起到推动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行青马工程之学生干部团队心理辅导 下一条:我院举办2014级兼职班主任与学生干部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