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3-30 编辑:文/张楠 图/魏泽林 点击:[]

3月29日,我院于建树楼六楼会议室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15、16级班长支书以及各部门有意参与学生干部换届选举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培训。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团委书记袁媛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作为评委,考察同学们的现场表现。

此次培训分为无领导小组讨论和压力测试两个环节。无领导小组讨论中,各小组随机抽题,就能力机遇、分数品德、自我认知等方面展开讨论,选派出一名代表总结小组观点。在压力测试环节中,评委老师就学生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

本次培训集中考察了学生干部的临场发挥、语言表达等基本能力,有利于加强师生交流,为学生干部换届选举做准备。

上一条: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表彰大会 下一条:拍一波微电影,等你上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