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我院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06 编辑:文/周涵 张楠 图/杨帆 点击:[]

4月1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207教室召开精神文明宿舍创建活动表彰大会。表彰会由院卫检部部长杨一格主持,辅导员周涵出席,各年级各班班长、卫生委员及寝室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表彰会上,卫检部部长刘孟鑫总结了上学期我院精神文明宿舍创建工作中的成绩、经验和问题,对本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此次精神文明宿舍评选活动共设有精神文明宿舍标兵、文明宿舍标兵、文明宿舍、人气寝室四个奖项,参会老师为获奖宿舍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周老师向各获奖宿舍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继续严守校规校纪,保持良好的校园生活习惯,创建学风优良、积极向上、友善互助的宿舍氛围,不断丰富宿舍文化的多元内涵。

目前,我院文明寝室创建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推进过程中,学院一如既往地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参与进来,合力打造属于自己的“工程家园”。

上一条:展现风采,拥抱五四 下一条: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