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拍一波微电影,等你上线

发布时间:2017-03-20 编辑:文/马欣亚 柴玮 图/王静 崔梦雨 点击:[]

微电影:在电影和电视剧艺术的基础上衍生出来的小型影片,具有完整的故事情节和可观赏性。

高大上?太遥远?制作微电影,你也可以!

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锻炼自主创新能力、彰显个性放飞青春,我院面向2016级学生开展“手机微电影”活动。3月18、19日晚,我院在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开展制作手机微电影相关软件培训会,特邀2013级工程管理专业马龙飞同学为我院60余名学生作入门讲解。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通过实地操作计算机,马龙飞给同学们详细介绍了相关软件关于视频的剪辑、合成等功能。他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现场制作精美视频并作细致讲解,耐心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制作微电影是一个繁杂的过程,但同时也能提高大家的创新实践能力,从中感受团队的力量。像微电影拍了800M,等影,也等你。

上一条:我院开展“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我院举行发展对象结业考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