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筑梦智造BIM团队在河南省第五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12-06 编辑: 点击:[]


近日,河南省第五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圆满结束,本次大赛分为施工应用组、设计应用组和高校组三大组。我院筑梦智造BIM团队在本次大赛中作品新颖、表现优异、成绩突出,最终斩获三项高校组一等奖的傲人佳绩。

1

2

图为公示名单

筑梦智造BIM团队由我院季强、李旖婷两位老师指导,在本次大赛中组成两队参加不同的项目,高质量地完成了《某城市轨道交通n号线重点站数字化管理方面BIM技术的应用》、《某城市轨道交通n号线重点站装修方面BIM技术的应用》以及由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与校企合作项目《云南省清水河口岸经济区跨南汀河斜拉桥BIM技术应用》的制作,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与众多高校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三项一等奖的傲人成绩!

33

55

5

22

11

6

图为成员简介和参赛作品

“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的比赛过程持续时间长,专业知识应用复杂且综合,在整个过程中极大地磨炼了学生的耐心和毅力,通过此次竞赛,我院筑梦智造BIM团队快速成长,团队成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在BIM技术方面继续精进,不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王璇 复审/王新坡 终审/王华)

上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组织师生收看收听“全国高校抗疫大讲堂”直播​ 下一条:我院团委赴文北校区与学生共迎冬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