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赴文北校区与学生共迎冬至

发布时间:2019-12-23 编辑:文/徐志斌 图/侯潇宇 点击:[]

12月20日,我院团委副书记陈光、辅导员李文娟、韩卫卫及部分学生干部赴文北校区与我院文北全体学生齐聚第一餐厅共同包饺子、迎冬至。

活动伊始,陈光老师向同学们传达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大家学习生活情况的关心,同时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增进对同学们的了解。餐厅里,老师与同学们谈笑风生,分享家乡的节日风俗,探讨生活的轶事趣闻,气氛欢乐融洽。活动现场,无论是否会包饺子,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并乐在其中。

“夏尽秋分日,春生冬至时”,冬至兼具自然与人文的内涵,冬至日,各地不同的风俗,却表达了相同的美好意愿,此次包饺子活动延续了北方冬至的传统习俗,一方面是对中国传统节日文化的传承,另一方面,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体现了学院对学生的细致关怀,工程大家庭也因此更加团结温馨。

上一条:我院筑梦智造BIM团队在河南省第五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校友Talk第二期开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