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23 编辑:文/朱晓媛 图/姚芳蕊 点击:[]

10月22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20教室举办第二期“青马工程”学生干部培训会,院长张扬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此次培训会。本期培训由院长张扬主讲。

会上,张院长表示学生干部要以专业为引领,全面提高综合素质,张院长从专业兴趣、本科专业、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三个方面做了具体论述。他指出,兴趣爱好是一切事情成功的内在基础,专业兴趣加专业基础才是成功的保障。如今的人才市场对综合能力的要求更为迫切,本科专业按照门类培养成为未来的大势所趋,因此学院致力于培养一批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宽广的专业知识、高远的国际视野、德智体全面发展作为的优秀学生。张院长要求学生干部在主动性上、内容上、方法上提高学习力;在思想上、形式上、载体上激发创造力;在时效性、完善性、方法科学性上加强执行力。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进一步加深了学生干部对专业的理解,增加了学生干部对专业的学习兴趣,提醒学生干部要广泛积累各专业层次的知识,向综合型人才迈进。

上一条:我院在2019年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院举办参观安全体验馆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