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荣获学校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发布时间:2019-11-10 编辑:文/曹延婷 图/编辑部 点击:[]

11月9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在东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我院2019级40余名新生运动员参加此次运动会。

开幕式中,我院运动员身着统一服装,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昂扬的气势走过主席台。赛场上,运动健儿们奋力拼搏,挥洒汗水;赛场外,观众们欢呼呐喊,加油助威,整个运动场上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气息。跑道上,参赛选手你追我赶,奋勇争先,我院运动员们也不甘示弱,全力以赴,赛绩优异。

其中,潘秋如、熊光楷、朱希成分别在女子组200米、男子组800米及男子组跳远决赛中斩获第一名。任宇萌、于康康、陈军妹等同学也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期间,幕后工作人员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辛勤努力工作,只为运动员们营造优质的比赛环境。工程学子团结协助的一幅幅画面构成了赛场上青春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运动健儿们的青春风采,考验了他们体能和心理素质。运动员们锻炼的是意志,激活的是生命,收获的是团结,弘扬的是个性。他们在本届运动会上不仅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更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上一条:我院团委开展“不忘初心,做新时代合格团员”新生团课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