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编辑:文/王涛 图/张雪 唐萱 点击:[]

11月7日,我院于第一教学楼117教室举办“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宣讲会。团委副书记陈光、专业教师季强、科技创新协会成员及2019级各班班长参加本次会议。

关于如何构成“挑战杯”最佳组合,陈光老师建议团队之间要有合作与沟通,使队员个人优势得到最大发挥。科技创新协会成员介绍“挑战赛”的相关规则、流程与奖励制度并详细讲述了撰写创业计划书的要求。结合亲身经历,季强老师分享其获胜经验,其中最为关键的是默契的团队合作和答辩时对立场的坚定。最后,科技创新协会负责人总结,他希望同学们根据会议上的建议和要求,发挥创造力,挑战自我。

本次会议不仅让同学们对创业大赛有所了解,培养了其独立创新精神,也为同学们创业指明了方向,更是在全院学生中间营造了创新自主的氛围。

上一条:我院荣获学校2019级新生田径运动会团体总分第三名 下一条:健康青春,从“心”起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