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团委举办田径运动会运动员选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3 编辑:文/陈博文 徐志斌 图/院宣传中心编辑部 点击:[]

为丰富我院学生课外活动,形成参与体育锻炼、促进身心健康的风尚,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同时也为我院下学期参加校田径运动会遴选精兵强将,10月20日,我院团委于西田径场举办田径运动会人才选拔活动,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辅导员朱文博到场为同学们加油鼓劲。

开幕式上,朱老师讲到,此次选拔活动不仅为明年的田径运动会储备新的人才,也为班级与班级间的交流沟通架起一座桥梁。他希望同学们养成坚持运动的好习惯,不断提升身体素质、磨炼意志品质。2019级运动员代表朱希成表示要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竞技精神,享受比赛过程,力争取得优异成绩。裁判代表闫宇航庄严宣誓,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尊重参赛选手,公正裁判,确保比赛公平公正,为运动员们打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随后,在艺术团成员马元恒、马钰杰的激扬歌声中比赛拉开序幕。

本次选拔活动分田赛、径赛、集体项目三大类。赛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拼尽全力,为班争光,即使面对三千米长跑的巨大挑战也不言放弃,坚持冲向终点;观众席上,同学们的欢呼声、加油声、尖叫声从未停歇,气氛热烈。工程学子们在这次活动中不仅收获到友谊,更意识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利于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激发学生运动热情。相信同学们会以此为起点,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秉承体育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我院开展“衣旧美丽•温暖秋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我院开展“绿色建筑”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