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衣旧美丽•温暖秋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编辑:文/李文娟 点击:[]

10月23日,为响应明理路社区与学校其他党支部开展的“衣旧美丽·温暖秋冬”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我院积极组织党员志愿者在建树楼645会议室进行捐衣捐物。

此次捐助对象为南阳市社旗县朱集镇特困生及家庭,活动旨在号召党员志愿者捐赠自己闲置的衣物送给困难群众,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同时发挥党员先锋作用,树立关爱他人,乐于奉献的价值观。

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活动,将整理好的衣物大包小包送到会议室,捐赠结束后,多名党员志愿者咨询能否继续捐赠,志愿者表示,旧衣物捐赠不仅解决了旧衣物处置问题,而且帮助了需要的人群,实现了衣物价值的再利用,一举多得,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与捐衣物活动。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将闲置衣物送给困难群众,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在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温暖了自己,让幸福和温暖不断传递。

上一条:我院召开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我院团委举办田径运动会运动员选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