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140411班举办校外导师兼职班主任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5-12-14 编辑:文/图 王鹏辉 点击:[]

12月8日,我院140411班在教一120成功举办校外导师兼职班主任交流会。兼职班主任郭春显、校外导师杨明耀及11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上,师生互动频繁,气氛融洽。郭院长围绕“如何培养大学生能力”、“如何管理大学生活”等问题与同学们交流,同时对大学生能力不足的现状进行分析,提出了“三人行,必有我师”、“多积累人文知识”、“注重表达能力的锻炼”等方面的建议。校外导师杨明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社会经历,询问了同学们的在生活学习上的困惑和想法,与同学们积极进行互动。由此,他告诫同学们:任何人都不是随随便便,没有付出就能成功的。最后,他对同学们提出了视野、品格、意志三个要求,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

本次交流会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与校外导师的交流,支持了我院创新教育方式的运用,激励同学们以更加积极奋进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

上一条:150404班举办班级学习交流会 下一条:150403班召开兼职班主任、校外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