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会实践>>正文

150403班召开兼职班主任、校外导师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5-12-10 编辑:文/邱凯露 点击:[]

11月24日,150403班兼职班主任、校外导师见面会在教一201教室举行。

见面会上,兼职班主任张静霞老师、校外导师王胆学长分别作了自我介绍。张老师向同学们解释了学分制度、英语四六级考试、奖学金等与大学学习密切相关的话题,并向同学们提出打牢专业基础、认真读书、组建学习兴趣小组等几点具体要求。王胆学长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建议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活动。互动环节,老师们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初入大学的困惑,使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此次见面会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激励了大家的自信心与进取心,帮助同学们认清了未来专业学习与职业选择的努力方向。

上一条:140411班举办校外导师兼职班主任交流会 下一条:2015级物业管理专业举行校外导师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