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1 编辑:文/程磊 图/张丞宇 点击:[]



12月10日下午,于建树楼C座647会议室,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组织全体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刘海阳主持。

刘海阳书记首先强调了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文件精神的重要意义,在此基础上带领大家集中学习,内容包括: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组织设置管理规定、党支部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机制与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他强调,党支部成员要积极学习、深入学习、学以致用,做一名讲规矩、守纪律、知敬畏的党员,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最后,支部党员分享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活动现场学习、分享氛围浓厚。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有了深刻的认知,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做讲纪律懂规矩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