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12 编辑:文/朱文博 图/张丞宇 点击:[]

12月10日,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郭春显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杜纪锋主持。

杜书记首先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9月10日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强调“立德树人”是高校的根本任务,结合我院实际,他进一步分析了学院学科发展、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方面形势的严峻性和任务的紧迫性,号召全院师生上下同心,共同奋斗,为学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全院教师和党员干部表示,将在今后开展学习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院党委部署,结合自己本职工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创新教育内容、教育手段、教育方法、教育理念,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