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4 编辑:文/郑新意 王兰 图/张丞宇 点击:[]

12月3日,我院教工第一支部于建树楼645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及教工第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党支部书记袁媛领学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基本内容,她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是做好做实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保障。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她要求各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党员的基本义务,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示范带动作用。随后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对我院近期党建工作进行了简单总结,并对我院后期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李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我院将针对党员思想和工作实际定期召开党课来丰富组织生活,并希望各党员能积极提出建议,以促进工作的开展,达到良好的效果。

本次学习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担当意识,有利于促进党支部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高我院党支部建设的质量。

上一条:我院举办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条: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学条例 促党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