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我院举办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6 编辑:文/李鹏 图/梁璐娜 点击:[]

12月4日上午,我院于建树楼645会议室举行宪法宣传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郭春显,团委书记袁媛,辅导员丛胜美、程磊、朱文博及我院6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师生观看“教育系统宪法晨读活动”视频直播,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系列重要论述。随后,杜书记强调,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同学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宪法意识,弘扬宪法精神。他希望我院学子能将对宪法的学习落实到每一天,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最后,杜书记对我院宪法学习工作的开展进行部署。他要求同学们课下查阅宪法相关资料,登录网站积极参加“宪法小卫士”活动,并要求各班级开展学习宪法主题班会,加大对宪法的学习与宣传,使宪法的精神深入每位同学心中。

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我院师生的此次学习活动,对青年大学生能尊崇宪法、维护宪法、恪守宪法并自觉弘扬宪法精神有重要意义,也为推动宪法实施与我国的法制化建设增添了动力。

上一条:房产系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