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4 编辑:文/曹飞 图/王英杰 点击:[]

8月3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党员教师和部分群众教师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讨论会,讨论会同时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联系假期在外地的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议,讨论心得,房地产经营管理系支部书记陈卫华同志主持讨论会。

曹飞、陈卫华、陈志锋、法玉琦等同志先后就中国梦与中原出彩,个人梦如何与中国梦中原出彩结合从而更好的完成本职工作、如何落实省委书记讲话精神及党建学习和业务学习的关系、以党建高质量促进经济发展高质量及提升行政服务效率、做好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踊跃发言,其他群众教师也积极发言讨论。

在外地的党员教师叶青青、何贝等同志通过网络视频参与现场讨论,谈学习心得和如何落实。与会同志表示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努力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工作推手,促进个人和院系共发展、共出彩。

上一条: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学院中心组召开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暨省委书记王国生讲话精神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