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理论学习>>正文

学院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6 编辑:文/朱文博 图/姚方蕊 点击:[]

8月2日上午,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第一党支部在建树楼645会议室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纪锋领学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他指出,王国生书记的讲话围绕“让中原更加出彩”这个主题,就如何推进新时代河南党的建设、经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战略部署,也为我们做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提供了基本遵循。杜书记强调,学院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扎实做好学院党的建设、思想政治和安全稳定工作,奋力以党的建设的高质量推动学院发展的高质量。

赵楠院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到浙江高校考察学习的情况,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希望全体党员教职员工要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为动力,充分利用好假期宝贵的时间学习充电,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能力,努力争创一流的工作业绩。

交流讨论中,参会老师们一致认为,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未来河南的新发展指明了方向。作为高校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德树人,为学生成长、学校发展乃至“中原更加出彩”贡献自己的智慧。

上一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