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正文

真诚之武器 信任为法宝

发布时间:2017-07-14 编辑:文:胡明珠 图:魏帅科 点击:[]

7月13日,我院赴江苏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实习实践队伍迎来实习培训的第三天,届时,培训期也即将结束。

上午九时,见习经理张春丽为实习实践团队培训认筹、认购流程。并强调认购作为房屋成交必不可少的步骤虽然看似简单,但细节问题不容忽视。随后,往届河南易居金种子成员李铭阳为大家讲解逼定技巧。房地产行业属于第三产业,房地产市场营销与服务业更是密不可分,由此了解客户心理是营销人员所要掌握的重要技能之一。下午,由案场经理万晓泉为大家普及奢侈品知识,引导大家将眼光深入到品牌内涵层面。作为资深奢侈品培训师,万晓泉经理认为一个人的穿戴并不能说明一切,所以不能单单以貌取人。他还认为作为营销人员,应该从始而终用真诚对待自己的客户,因为取得客户的信任是致胜的法宝。

经过三天的培训,大家对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使队员们的专业知识有所提高。明天即将迎来对大家三天培训成果的考核,团队每个人都进入紧张备战状态,为明天新的征程做准备。

上一条:亚新集团销售总监余孝娟来我院进行房地产营销策划指导 下一条:启东实习路,梦想启航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