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培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联合培养>>正文

启东实习路,梦想启航时

发布时间:2017-07-13 编辑:文:王栋栋 图:魏帅科 点击:[]

7月12日,我院赴江苏启东“恒大●海上威尼斯”项目暑期实践团队受到了公司的热情欢迎,并接受了见习经理李磊,销售经理张春丽、沈广发的培训与指导,进行了楼盘解说练习。

上午,李经理带领队员们参观了样品房,并根据不同的户型特色,指出了销售中的注意事项。他着重强调,一方面要保护客户的权益与隐私;另一方面要保护好自己。张经理主要讲解了高层户型的销售手法,并从区位与价格两个方面对楼盘价格的合理性进行了分析。结合上午的实地参观,沈经理通过对三期别墅核心价值观的总结分析,启发队员们要把握项目内涵,抓住主题,加深理解。

培训结束后,队员们返回项目沙盘,相互之间进行楼盘讲解,学以致用,灵活地掌握了各位经理的培训内容。

这次培训,极大地提高了队员们的专业知识水平,改变了队员们对销售的传统认知,有利于他们日后的工作的展开。

上一条:真诚之武器 信任为法宝 下一条:启东实习路,梦想启航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