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房地产经营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走入校友企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编辑:文/何贝 图/陈卫华 何贝 点击:[]

4月14日上午,我院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2018走入校友企业第一站活动,走入我院校友会副会长武泓君所在企业河南恒基实业有限公司进行课外实践调查研究,并参观考察了位于新郑市龙湖镇双湖大道附近的水榭华城项目。校友会会长刘自力,秘书长魏金娥,校友代表周子林、乔新建、姜鹏飞、侯玉方、国贸学院党委书记岳益及房地产经营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首先,在武泓君校友及项目工作人员陪同下,大家实地考察了恒基·水榭华城项目,详细参观了项目叠拼、洋房及高层多种产品的样板间。武泓君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开发背景、开发历程、项目区位优势、户型设计、及项目细节品质等。其次,房地产系全体老师及各位校友就当今房地产市场热点问题举行研讨会。研讨会由校友会秘书长魏金娥主持,校友会会长刘自力在致辞中深切回忆了武泓君副会长创业及其企业的发展历程,讲述了武泓君创业道路中的不易与个人坚持。刘社教授就“如何在经济新常态下国民经济增速换挡时期,我国房地产市场何去何从”这一命题展开精彩发言,她指出,现阶段房地产市场应当避免产生过大金融风险,运用不同手段解决住房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进一步推进“租售同权”的落地。周子林校友指出,“房时代已经过去,地时代已经来临”,未来房地产开发企业可能存在的新商机和利润增长点在特色化的产品形式,如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养老休闲地产等。与会老师一致认为通过交流收获颇丰,不仅拓展了学术视野,也为校友们爱校、敬业的情怀所感动,为武泓君校友及其企业为此次活动的精心组织安排、投入精力财力及热爱母校、尊重老师的高尚修养点赞。

此次考察调研活动不仅加深了学院老师与优秀校友之间的紧密联系,而且加强了教师对当下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的把握,丰富了课堂教学实践案例,对完善我院房地产开发与管理领域教学与人才培养、乡村振兴领域科学研究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农经系师生赴河南省邦友农业生态循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下一条: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