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

发布时间:2017-07-15 编辑:文:段胜瑾 图:曹慧绘 点击:[]

7月6日,我院“走访校友”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来到郑州高新区,同学们对1995级农经专业,河南易康医药连锁公司董事长、校友会副会长王松涛进行了走访。

王师兄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向大家介绍了中西药的特点,并指出部分群众对于药品认知的误区,如对“中药只是一些草药”的说法,他补充道,中药还包括矿石、蛇虫、动物躯体及一些粮食作物的某一部分。王师兄强调,药用的规格要比食用高一层次,在药品的质量上必须严格把关。接着,王师兄向大家解释了近两年药品价格上涨的原因。

在随后的座谈会中,王师兄向同学们讲述了他的工作经历。大四那年,他向一家大型制药国有企业的总经理毛遂自荐,从此开始了人生的新篇章。河南108个县,每寸土地都有他的足迹。王师兄说人生就像一座山,翻过这座山以后你会发现依旧有很多座山在等你,为了前方的骄阳,每个人都不能轻易放弃。

最后,王师兄鼓励同学们,成功贵在努力,这个世界上没有做不到的事情,如果有,就说明你不够努力。在临别之时,他衷心祝愿同学们在日后的道路上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

上一条:房地产经营管理系教师参加2018走入校友企业活动 下一条:寻访优秀校友 聆听师长教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