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赴兰考县南马村资金互助社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5-05-15 编辑:文 图/赵立 点击:[]

5月14日,在高明国老师和张改清老师的带领下,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二十余名同学前往开封兰考县南马村资金互助社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南马庄在合作社的模式下,大力发展规模生态农业,建设有水稻、莲藕等多个农作物生态基地。南马庄资金互助合作社张砚斌理事长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资金互助社的组织架构,运行机制以及发展历程。其中还特别提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合作社的关注,以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对合作社发展起到的转折性作用。另外,张经理还就农村金融体制的创新,资金互助社的利率生成,内外部风险的调控等诸多问题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了解合作社的运营机制,更好地将课堂理论学习与课外实践结合起来,同时也在交流中拉近了师生距离,融洽了师生关系,为以后教学活动的开展创造了更好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郑州华尔中心考察学习 下一条: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分工会参观考察“名门·紫园”房地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