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实践活动>>正文

我院师生赴郑州华尔中心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16-04-20 编辑:文/韩林双 张扬 图/ 李战杰 点击:[]

“我叫华尔中心,为改变经三路而来”。这霸气广告语的背后将是一座华尔街繁华的缔造,是奠定世界资本的纽约华尔街金融中心的再现,是郑州经三路财富大道这条“十里金融街”全新的先锋与担当。

4月18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师生在河南广运置业集团执行总裁师凯伦的热情接待下参观了这未来的财富中心。

华尔中心紧邻北三环、经三路城市主干道,与中州大道、花园路咫尺相望,北三环高架、中州大道高架快速路环绕,真正扼住交通咽喉,四通八达,贯通全城,实在是商业发展的黄金地段。其建筑设计巧妙地将生态绿色元素引入建筑之中,楼房采用独特的梯田形状,层层退台渗透进商业景观,在扩大生活空间的同时兼顾楼层整体形象,并且把绿色设计理念融入办公和生活之中,打造真正的空中花园式居住和商务空间。华尔中心打造的互联网智能精装公寓,给入住者提供全方位的创业、生活、娱乐配套设施。同时,华尔中心楼下的体验式生态主题商业与生态公园融为一体,更是为消费者提供了购物、休闲娱乐的绝佳去处。华尔中心还携手绿城物业,为消费者提供最优质,最满意的服务。在如此寸土寸金的繁华地域能够打造一座全方位的商业生态圈实属奇迹。

最后,师生与公司管理层在会议室就房地产行业发展之路进行了认真探讨。通过此次考察学习,师生对城市商业综合体项目开发运营有更新认识,深刻感觉到只有不断与实践相结合,才能更好把握市场命脉,才能跟上经济新常态快速发展的脚步,才能培育出真正适应市场需求的高素质学生。

上一条:我院师生赴建业5D生活馆考察学习 下一条:我院赴兰考县南马村资金互助社开展实地考察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