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0-10-25 编辑:文/王淑娴 图/秦峰松 点击:[]

10月23日,我院在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组织师生集中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参会人员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共同回顾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志愿军和全国各族人民进行抗美援朝、保家卫国的光辉历史,缅怀那些维护国际正义、捍卫世界和平、保卫新生共和国的老一辈革命家,致敬他们无畏艰苦、抵抗强敌的不朽功勋。

直播结束后,大家激动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激发了全体师生的爱国情感,十分振奋人心。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讲话上来、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革命先烈为祖国事业奋斗终身,不怕牺牲的精神,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我校获批成为全国第三批工程管理硕士(MEM)与国际项目管理专业资质认证(IPMP)合作单位 下一条: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