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20 编辑:文/王淑娴 图/曹延婷 张家祺 点击:[]

10月18日,我院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暨表彰大会在西田径场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院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团委书记袁媛、军训教官及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大会。大会由袁媛主持。

承训教官指挥新生接受学院领导的检阅,军训新生进行了分列式、军体操、拉歌、战术基本动作的汇报表演。同学们意气风发,排列整齐的方阵、响亮的口号、高涨的士气,充分展现了我院军训的显著成果,彰显了全体新生昂扬的精神面貌。院领导分别为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颁奖并合影留念。2020级新生代表买阳彤发言,代表全体新生表达了对军训教官的敬意和对学院的感恩。

杜纪锋作总结讲话,他代表学院向认真负责、精心指导训练的各位的教官表示衷心感谢,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和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军训是同学们进入大学校门的第一课,时间虽然短暂,但意义重大。勉励同学们通过军训培养爱国主义精神和国防观念,增强集体主义精神和团队观念,磨练意志品质,提高身体素质,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军训成果,培养良好的作风,刻苦学习,拼搏进取,把个人梦想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结合起来,谱写出自己最美的青春篇章。

上一条:我院组织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直播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0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