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编辑:撰稿人/孟祥珊 陈峒杏 图/秦松峰 点击:[]

1月2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教职工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副院长郭春显及40余名教职工参加本次大会。

会上,院长张扬对此次年度考核的标准进行了说明,重申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我院教职工依次按照各自岗位职责、教学研究方向客观分享了各自学年取得的成绩和经验,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对应的解决方案。随后,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作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学年的辛勤工作,希望各教职工能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通过本次述职评议,全体教职工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为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河南省第二届“匠心杯”工程建设BIM技术应用大赛成果颁布会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