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04 编辑:文/孟祥珊 点击:[]

1月2日,我院于建树楼C座645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张扬、党委副书记王新坡出席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杜纪锋主持。

会议采用现场述职的方式进行,学院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等方面作了汇报,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工作的思路和措施。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对学院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对学院党委工作的支持,总结了我院基层党的建设情况,并客观分析了目前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会上,与会人员根据述职情况对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教职工述职评议考核大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