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排球教工男队、女队双双升入校排球甲级联赛

发布时间:2019-05-16 编辑:文/王高闯 图/孙淼健 曹延婷 点击:[]

5月14日下午,我院参加了河南财经政法大学2018-2019年度教职工排球比赛乙级男子组、女子组的首名争夺赛,双双取得胜利并成功升入校排球甲级联赛。

一年一度的校教职工排球联赛于5月6日正式拉开序幕,我院教职工为此项赛事提前数月进行了精心筹备与练习,大家纷纷挤出下班时间,切磋技巧、加深默契,不断提升队伍整体实力。联赛开始后,竞争十分激烈,乙级男组共有来自机关、院系分工会的23支球队参赛;女组共有来自机关、院系分工会的17支球队参赛。比赛采取小组淘汰赛制,我院被分至B组,与组内队伍展开较量,教工健儿们历经小组赛、八进四、四进二、半决赛的逐场考验,一路上稳扎稳打,力克统计、法学、文播等学院,充分发扬了奋勇拼搏、不骄不躁的优秀精神,最终凭借精湛的技艺和稳健的状态打进女子组、男子组决赛,女子组与男子组分别在与外语学院和刑事与司法学院的比赛中,战胜对手,夺得第一,顺利升入校甲级联赛。

此次比赛,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课余生活,增强教职工体魄,也极大地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拼搏意识和团结协作精神。不仅为推进和谐校园、活力校园的创建营造了良好氛围,也对加强兄弟院系间的交流、沟通,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携晨曦与记忆,绘灿烂与未来——院领导老师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恋 下一条:我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