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携晨曦与记忆,绘灿烂与未来——院领导老师与2019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恋

发布时间:2019-05-17 编辑:文/陈峒杏 图/吕翔 点击:[]

5月15日,我院党委书记杜纪锋、院长赵楠、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副院长张扬、团委书记袁媛以及全体辅导员、部分老师于博雅广场和2019届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图书馆前,学院领导老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领导老师站在学生中间,看着他们从略带稚气到成熟稳重,满心欢喜却难免伤感,他们嘱托同学们,无论是踏入社会还是与另一座学府相遇,都不要忘记曾经在母校度过的青涩时光,常回母校看看。在领导老师的眼里,花开花落,春去秋来,讲台下的学生换了一批又一批,不变的是学生永远年轻的模样,相逢在同一个课堂便是最大的缘分,正如“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如今将要分别,老师们对毕业生寄予厚望,他们期待着同学们在未来更广阔的天地里追寻梦想,实现人生价值。此刻,每一个在光影里定格住笑容的同学,都希望抓住最后的机会与老师们共话别离,留住记忆。

毕业季是放飞梦想的开始,挥手分别的时刻,再不见昔日青葱无忧的岁月。微凉晨光里,互相道一声珍重,不管前路多少风雨,彼此的记忆总还在这一处。虽然各自心中荡漾着惜别的情怀,包含着不舍,但明天无疑是令人期待的。缘分让师生走到同一片天空下,共同筑就梦想,未来的天空更是广阔,“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相信时光的尽头,每一个青春的书写者一定会各自安好,走出绚丽多彩的人生。祝愿2015级毕业生以梦为缰绳,潇潇洒洒,策马奔腾。

上一条:我院举行校友TALK暨校外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 我院排球教工男队、女队双双升入校排球甲级联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