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房产系赴郑州市中牟县开展专业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3 编辑:文/图 何贝 点击:[]

7月12日,我院房产系组织全系教师赴郑州市中牟县金科博翠书院小镇项目进行实地走访,开展专业调研考察活动。

在考察调研中,该项目工作人员利用多媒体展板、LED显示屏、项目沙盘模型等向各位老师介绍了该项目的概况。该项目是由金科地产与李亚鹏创立的中书控股联袂打造,地处郑州市中牟县广惠街与琼花路交汇处,总体量55万平方米,涵盖泰迪城、培德书院、COART艺莲小镇、创意酒店等多重建筑业态。各位老师就项目区位优势、地块价值、设计风格、院落景观、周边配套等方面进行交流。

随后,我院校友李博、项目总经理孔繁青及相关工作人员,与各位老师进行座谈,就金科倡导“做美好生活服务商”的企业文化、书院中国倡导“传统文化复兴”的价值理念、大数据背景下智能物业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活动不仅加深了老师们对郑州市绿博片区现行规划布局的了解,也丰富了课堂专业实践教学案例,并对城市发展、房地产经济等相关领域的科研活动具有一定指导意义。

上一条:走访贫困生,传递温暖情——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贫困生走访暑期社会实践团 下一条:我院赴河南新开元路桥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