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会

发布时间:2018-07-05 编辑:文/张文鹏 王杰 图/吕翔 点击:[]

为增强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有意义的假期,7月4日,我院在第二教学楼115教室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会。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辅导员周涵、朱文博及部分学生骨干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周涵老师主持。

会上,朱老师提醒暑期留校的同学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杜绝违规电器使用和烟头明火。对于有外出计划或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朱老师告诫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及财产安全,远离危险场所。他还希望大家在暑期打工兼职时,要尽量选择离家近的地方工作,如需远行,要在做好前期考察的同时,与家人朋友多多沟通,结伴而行,谨防被骗。此外,他还提到各班委要与班上同学保持联系,对其动向定期进行汇报掌控。

李书记最后强调,安全是一个永不过时的话题,也是我院一项重要的长期性工作。暑假是各类安全事故的多发、易发期,同学们离开学校参与各类活动,都要时刻保持安全意识,提高思想警惕,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做到安全第一,警钟长鸣。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有利于维护我院的发展稳定大局。

上一条:我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院举行教职工排球联谊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