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召开假期安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09 编辑:文/朱文博 图/张丞宇 点击:[]

7月8日上午,我院于建树楼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暑期安全工作会议,学院主要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培媛主持。

院党委书记杜纪锋同志对暑期安全工作作出部署,他结合近期发生的安全事故,阐明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指出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保障机制,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切实抓好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护自救能力,营造浓厚安全氛围;要严格落实暑期值班制度,确保带班领导和值班人员的通讯畅通;要认真做好暑期留校和参加社会实践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确保其人身和财产安全。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效及时,进一步增强了我院师生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明确了安全工作的主体责任,为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暑假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条:奇迹新乡村,美丽新中国——工程管理与房地产学院“三下乡”实践团队深入贾岗了解美丽中国成就 下一条:我院召开暑期安全教育主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