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罗必良教授创新团队召开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05-10 编辑:文/丛胜美 图/刘同 点击:[]

5月7日晚间,罗必良教授创新团队第二次全体会议在建树楼439举行。会议人员主要有张扬院长、关付新教授等。

本次会议共有四个主要议程。

首先,会议就2018年度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稿进行了充分讨论,提出进一步的修改意见。

其次,会议邀请平安保险郑州分公司市场渠道部经理吴元昊,为大家讲述EXCEL软件的函数、图表使用方法。

第三,张建杰、高明国老师就近期研究成果进行了汇报,并与团队成员讨论。

最后,关付新老师就本次会议做出总结,针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

本次会议,很好的促进了团队成员间的学术交流,对团队内成员继续开展科研工作提供了有效帮助。

上一条:关注消防,平安你我——我院召开消防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下一条:“青年风采,青春飞扬”—我院举办“信 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青年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