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习总书记北大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5 编辑:文/王杰 王少凡 点击:[]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到北京大学考察并作重要讲话。为深入了解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团委的组织下,我院各团支部相继组织开展了学习实践活动。

在班级团支书的组织下,各班同学认真学习讲话内容,领悟讲话精神,并通过开展多种特色活动践行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涵。活动中,大家不仅集体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的座谈讲话视频且朗诵《中国少年说》诗词,还在发言中表达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的感悟,深刻认识到个人只有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才能真正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团支书还带领同学们共同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进一步激励大家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为祖国美好的明天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践行习总书记对青年的希望与要求,部分班级继而深入开展敬老院献爱心等外出实践活动,在提高自身技能的同时为社会贡献力量。

 

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是习总书记对当代青少年提出的要求,也是学院领导老师对学生们的殷切期望。学院会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续引向深入,把在青年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战略任务来抓好落实,切实全面贯彻到各项学生工作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上一条:“青年风采,青春飞扬”—我院举办“信 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青年沙龙活动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河南省物业管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