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综合新闻>>正文

良禽择木,百家争鸣——我院多家校友企业和实习基地亮相校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4-22 编辑:文/吕林峰 夏玉莹 图/周正 李菲菲 点击:[]

4月21日,由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联合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承办的“河南省第五届退役大学生士兵、毕业生就业市场财经政法类分市场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春季双选会”在我校郑东校区国旗广场盛大举行。我院院长赵楠、辅导员周涵前往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大学生士兵及应届毕业生进行沟通交流。

本次双选会将近1000家企业参会,还特别邀请了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建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名企与会,约数万名学生参加本次招聘。

其中,有上百家用人单位面向我院招收毕业生,涵盖我院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房地产经营开发、物业管理、农业经济管理等专业。会场上,学生们相继与企业融洽交谈,部分学生关于就业意向与相应企业签订了初步就业协议。

本次春季招聘会,不仅为河南省大学生退役士兵、各高校财经政法类毕业生提供了与社会不同企业接洽的机遇,也为促进大学生就业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农经系师生赴河南省邦友农业生态循环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下一条:体强新时代 奋斗新征程——我院获校第八届田径运动会总分第五名

关闭